4/21(一) 

客運 > 桃園國際機場 > 16:20復興航空>曼谷國際機場 > check in  馬文套房飯店 (Marvin Suites)

 522207768  

 
  

因為是16:20分的班機,與小蝸一早就起床準備搭乘計程車直奔統聯客運

到曼谷國際機場大概是曼谷當地時間20:00了...復興航空delay

這次搭乘復興的心得:

1.蠻會delay

2.飛機餐是肉燥飯..

3.看以前曾經看過麼漫畫改編的電影"她愛上我的謊"  配樂好好聽吶

我忘記把小行李箱拖出來了.......是我趕回台灣的痛!

因為是第一次面對要搭飛機這件事!不得說我是的鄉下俗....內心很害怕

其中,在飛機上想上洗手間..默默想推開門...失敗後....我就一直在廁所遊蕩

想表現一種裝沒事在等待,但其實偷偷研究門怎麼推開

又怕被附近的乘客疑問說:不是裡頭都沒人嗎?

於是乎我一直站在門前觀察 又在洗手間跟位置上遊走 ...哈哈哈哈哈

反正最後成功了

 

 

抵達曼谷後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辦落地簽!

往人群走就能看到落地簽的窗口,機場有簡體中文指示牌,不太用擔心找不到

須要帶齊:入境單(飛機上會發)、護照、照片、1000泰銖

入境單建議先填寫!!!因為有個中國旅客,既插我隊到窗口還被退件

因為沒填寫!!!這對後面長長的隊伍來說,有說生氣就有多生氣!連他們的同胞都嘖嘖他們了拉

P.s. 落地時間為期15天; 我們排了約1 hr ; 有快速窗口(聽說等待時間差不多)

 

 

辦完落地簽!時間已晚!第二件事情就是 拿行李!

接著我們就拖著行李在機場流浪

分別再找有沒有銀行可讓我們兌換$20泰銖(為了要付小費...)

再過程中認識一位大陸姐姐(後續幾天還有跟她聯繫呢!!!!)

我們一起用破英文問可不可以兌換,結果只有我換一次成功!之後就不給換小鈔了

接著就是一定要有的網路!!!!

可以申請網路的店家有幾家,我們是申請7天 無限制no limit $299泰銖 ,

我們是一人購買,分享給另一個人 ,最後發現這樣很浪費電,還是各自買比較好

 

 

曼谷機場    

 

最後我們出了機場,第一次搭乘曼谷Taxi!

一直跟他們說:By meter 哈哈哈哈!不得不說,當地人真的親切的可愛

機場的Texi是有櫃檯的,要先跟櫃台說明目的地後,他就會派一個司機來載你

原本那位姐姐邀請我們一起搭車去飯店的(差一小距離),最後得到無法共乘的答案~

  

Taxi     

 

Taxi    

 

 

 抵達馬文套房飯店 (Marvin Suites),問司機能不能合影

來介紹我們前五天住的飯店。我覺得這間飯店的CP值很高!五天總共是4,699.52(台幣/兩人)

交通:從BTS下站後走到飯店約10-15分鐘. 走出飯店巷子,路上有很多Taxi 、Tuk Tuk車、雙條、電單車

還有很多攤販喔!!!早上就很熱鬧呢!不過真的要加強防曬!So 

 

大門 每次進出門,都會有非常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們開門!

購物後手上的戰利品太多,他們也會來幫忙提哦!飯店的服務真的加了不少分數!

我們常常1.2天就下去櫃台尋求幫助哈哈哈哈!所以服務 我真的能保證

 Bangkok -Marvin Suites   

 Bangkok -Marvin Suites

 

我們住六F,地下室有洗衣機、脫水機、飲水機

小缺點對面房間開門,會有點聲音~

 

 Bangkok -Marvin Suites  

 

浴室很滿意!巧而美!

不過垃圾桶位置有點不好...會撞到哈哈

 

 Bangkok -Marvin Suites      

 Bangkok -Marvin Suites

 

從門口看近的角度,左邊是浴室

 

 Bangkok -Marvin Suites

 

從另一頭角度拍攝的

 

 Bangkok -Marvin Suites

 

房卡&WIFI號碼

 Bangkok -Marvin Suites

 

 

 

check in 及行李放置完成後,已經很晚了!睡覺時間也到了!

但是這樣不是很浪費嗎...八天七夜的其中一天就這樣沒了!

於是我們決定去附近7-11逛逛,到大廳問服務人員在那裏

 

7-11  

 

泰國的7-11好友泰國的感覺阿阿阿~~(廢話嗎?)

而且他們的超商外面幾乎都會有攤販!

裡頭的微波食品超豐富的!然後好好吃..........如果台灣的7-11有就太好了

 

7-11戰利品  

戰利品...全部都是吃的!牛奶也很便宜!餅乾$10泰銖以上!

微波的可頌已經進入我的胃了........sorry...所以沒拍到哈哈哈

確認明日大概行程後,睡覺囉

 

 

我的小小發現:

曼谷的超商對當地人來說,大概就是我們對超市的感覺

不是指說他們有生鮮食品,而是在於價格! 

台灣的超商價格是以建議售價來販售,比起其他通路來的貴

而在這趟旅程中,我發現當地的超商真的蠻多人的!

雖然他們的店小小的,不像是我們還有休憩的座位,但價格跟當地其他超市真的差不多!

難怪人總是那麼多

 

 

相關連結: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序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2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3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4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5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6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7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8

 

按個讚給個支持動力(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