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 泰國奶茶 milk tea

 

 

 

 

 

0422() 莎拉當 Sala Daeng站 > 機器人餐廳 Hajime Roboat Restaurant 

 > 莎拉當 Sala Daeng站 > 曼谷版廟街 Patong Night Market > Patpong Rd.2 > Soi 4 酒吧街

 

 

 

 Bangkok -Marvin Suites  

這趟旅程,我跟小蝸希望走個休閒不倉促路線,果然!!!在泰國的首次起床是接近中午的時刻

(我們每天睡前都會再次安排明日行程,so...都蠻晚睡的haha)

 

 

第一天的早晨功課就是要熟悉環境

這是五天必經過的道路飯店附近街巷  

飯店附近街巷  

 搭BTS前,想先來嚐嚐網友們所說的7-11的泰國奶茶

很甜...超甜...喝沒幾口就丟了...

結果是因為沒買冰塊哈哈哈~難怪那杯只有10銖,以為是店員算錯haha

泰國7-11有冰塊機,8銖!所以正常是要10+8才對,哈哈

 7-11 泰國奶茶 milk tea  

 

 

到了BTS,第一件事就是買兔子Rabit卡,它就像是台灣的捷運卡,可以儲值逼卡哦($200泰銖)

帶回台灣還能做紀念

BTS - 兔子儲值卡  

 

緊接著我們要去機器人餐廳Hajime Roboat Restaurant了!

這是我期待已久的行程之一,有穿上日本武裝士的機器人為您送餐送餐以及舞蹈表演!是不是很酷

消費約在499銖/位,所以我們也考慮蠻久的,最後上網搜尋台灣真的沒有類似的,所以決定GO!

前往方式: BTS Soilm線「Sala Daeng」站,再搭其他交通工具到餐廳.

我們是搭乘TukTuk車(嘟嘟)前往,體驗一下道地的感覺~~~

Tuk Tuk 嘟嘟車  

不得不說,當地人真的很nice!司機還研究我們的書、打電話問路haha

而嘟嘟的體驗真的讓我有點刺激哈哈哈 因為有種飆仔的feel,要好好抓把手啊!

 

到了機器人餐廳Hajime Roboat Restaurant

介紹時間

服務生只有幾位,因為點餐就靠這個螢幕哦

Hajime Roboat Restaurant Hajime Roboat Restaurant  

機器人送餐囉!送餐後它還會收盤子!好可愛~~~

  

機器人舞蹈時間!

      

總結:

機器人餐廳Hajime Roboat Restaurant還不錯!

而且真的有機器人服務我!哈哈哈!食物的品質也不錯

不過最後有一群大陸的旅遊團掃境,機器人在媽媽們的眼中根本沒有魅力...

她們狂點餐and拍照(可是不是跟機器人!!)

剛好吃飽了,於是乎我們就快閃了

Hajime Roboat Restaurant  

 

一出餐廳...外面的陽光好炙熱阿...我們兩個人被困在那邊,隨意的亂走,等待有Taxi的出現,頗狼狽的哈

回到「Sala Daeng」站,我們開始閒晃,等待 曼谷版廟街 Patong Night Market (之後我們都廟街廟街的簡稱它)

然後呢然後呢....我們真的走了好久,腳很痠,沒物欲就算了..太陽還很大

我有種要中暑的feel,常常跟小蝸說:我們等等坐下來休息好不好 之類的

最後真的坐著休息了(我快掛了)

 

BTS Sliom線 -  Sala Daeng站 附近 [early bird ]  BTS Sliom線 - Sala Daeng站 附近 [early bird ]  

 

這是 Sala Daeng站 附近 [early bird ],很可惜之後沒機會再來喝一次,真的好喝

 我點的是拿鐵!真的好消暑  感覺慢慢恢復能量的feel 

在這還上了一次5銖的廁所哈哈哈(我紀錄的好細)

 

 

接近晚上六點廟街的開始營業時間,我們先在附近走走

Patong Night Market 曼谷版廟街 Patong Night Market 曼谷版廟街 附近街道 [全家!] Patong Night Market 曼谷版廟街 附近街道  

 

曼谷版廟街 Patong Night Market非常熱鬧:-)

許多國家的旅客都在附近購物,周遭小攤販也非常多哦

首次在曼谷購物,讓我學習到不少haha跟臺灣購物行為截然不同

我們通常希望貨比三家,而在這個Market無法這麼做

攤販會開比他們比較高的價錢讓你殺價,直到雙方可接受的價格

所以無!法!比!價! 只能玩心理戰,喊出接近他們的底價,其實過程蠻有趣的

 

 

這個心得是因為我分別在三個攤販買大象零錢包價格是150 120 100,哈哈哈...

只要下一家開比我上家成交價高,我就會比著前家攤販的方向,說上家比較便宜賣我多少,看看他們願意再給我更低價嗎?果然....可是送禮的零錢包已經太多了...就不繼續挑戰了

 

提醒

1.在泰國跟店家談價格,如果喊的價格老闆OK,就要買哦!不然可是會惹的老闆生氣!所以說喊價真的要有技巧啊

經驗談:老闆喊價550銖,我當時是無聊隨意喊250,沒想到老闆馬上笑著說Ok...於是它陪伴著我之後的旅程

 2.廟街側邊有家正版曼谷包店(NaRaRa)

 

Patong Night Market 曼谷版廟街  

 

 

 

Patpong Rd.2是著名的紅燈區,有許多色情行業在此

可是我們走在一條街上...很多女生坐在門口等著被點....

所以除了有人叫我們看秀以外...沒人理我們,哈哈哈

Patpong Rd.2  

Patpong Rd.2

 

不過紅燈區也有男孩街,聽說也是Gay的天堂

原先我們想要從頭走到底一探究竟,但最後失敗了...

走進去沒幾步路,爸爸桑(?)就向前強烈推銷,還有眼前一群男生虎視眈眈的注視我們....猛放電

我們第一次面臨這麼多異性有點不知所措,好吧是超級...總之我們跑走了,真的是用跑的哈哈哈

等待之後有勇氣的時候吧!

 Patpong Rd.2 Patpong Rd.2  

 

Soi 4 酒吧街

有許多的遊客會在戶外喝著酒互看,因為對面也是有提供戶外喝酒的酒吧

這條街也會有許多服務生跟你推薦,競爭很大,其中一家的服務生以為我們是日本妹狂跟我們講日文

當我們說是臺灣人時,他一直秀他的中文:我愛妮~我愛妮~

由於我們肚子餓了,我就說:好拉我也愛你愛你

就離開了哈哈哈~~~~小蝸覺得我很白癡一直笑

 

 

這是今日戰利品NaRaYa 曼谷包

 

 

 

 

相關連結: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序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1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3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4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5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6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7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8

 

 

 

按個讚給個支持動力(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