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am Paragon -餐廳區  

 

0423(三) Siam站 > Siam Paragon > 奇隆 Chit Lom站 >Big C

 

 

今日要來逛百貨公司啦!Siam Paragon

還有很著名大賣場! Big C

雖然都是以室內為主,但還是發生了許多小趣事,讓我娓娓道來...

 

 

這是我第三天的穿搭!其實重點只是我手上的包,昨晚跟攤販亂喊價得標的

飯店附近街巷  

 

 

BTS裡面會有一些店面,像是可以兌換錢的銀行,飲料攤,小吃攤...等

有一攤果汁攤很可愛! $15泰銖

在開心之餘,因BTS管制很嚴,會有一個人守著入口

我們被要求喝完再能刷卡搭乘,肚子瞬間好脹!!!

BTS  

 

 

Siam Paragon,安全管制周全,進入百貨公司必須通過一道門,也有一位保全駐點於此哦

交通:BTS Sukhnmvit 及Silom線 「Siam」站直達

Siam Paragon  

 

第一站就是前往美食街!!!午餐就在這裡解決了!

不得不說,他們的美食街真的太美了!

每間店有自己的主題,一邊煩惱該吃甚麼才好,一邊會不自覺得按下手機照相鍵

Siam Paragon -餐廳區 Siam Paragon -餐廳區 Siam Paragon -餐廳區 Siam Paragon -餐廳區  

 

我們一起吃烤香蕉 $ 30銖 ,而我的午餐:生魚片沙拉 $ 175 銖 

最後一張照片是小蝸的午餐

光是吃烤香蕉就好飽

生魚片沙拉好好吃..酸酸的然後很辣! 不過吃了幾口馬上點了杯奶茶100銖 破費惹 

Siam Paragon -餐廳區 Siam Paragon -餐廳區 Siam Paragon -餐廳區 生魚片x泰式醬料 生魚片x泰式醬料  

 

而地下街有可以買餐卷卡的櫃檯

我們當初是買$500 銖,後來發現很多餐廳不支援這個餐卷,就去退錢了...

不過好像是因為我們走錯區域才一直遇不到支援餐卷的餐廳哈哈哈!

總之,餐卷卡剩下的金額可以回到櫃檯退回泰銖!

Siam Paragon  

 

 

吃完午餐後逛起了Siam Paragon裡的Gourmet Market

欣賞完泰國厲害的零食後繼續逛著百貨公司.

就讓小蝸遇到仙人掌先生還有帥店員

他超可愛的..面對我們提問的問題,他幾乎要把整層工作人員找來聽我們要表達甚麼(大家一起雞同鴨講)

Siam Paragon    

 

 

但當我在曼谷踩著悠閒的腳步時,手機忽然當機,

於是line帳號登出,需要重新驗證才能再進入..(但我在國外怎麼收到認證簡訊阿!!!)

登!愣!Day 3 就要與媽媽還有line的朋友說再見了嗎.................

 

Big C就在眼前,我卻開心不起來小蝸開心逛著賣場時,而我..則是一直想方法解決..

最後,聰明的我想到了

認證簡訊寄給在台灣的朋友,再告訴我密碼不就可以重新登入了嗎!(我真是太厲害了!)

結果人家的line就像被我盜用了一樣,歷史訊息跟朋友也通通不見了..

我!放!棄!了!還帶了深深的愧疚感

 

 

 

放棄之餘,從Big C出來的我們大包小包,手裡拿著單手掌握不住椰子!

沉重的腳步讓我們放棄搭BTS回飯店了...這太狼狽了!

Big C外的Taxi是沒有"By Meter",而且很難殺價!大概是因為這是曼谷必去的景點之一吧

我們想著,或許沒有冷氣的TukTuk車應該會比較便宜,但事實卻不是如此!

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Taxi.

Taxi大哥一路上一直主動跟我們交談.問從哪裡來,我告訴他"歹宛",他就說Beautiful~

我跟大哥說謝謝.他還是一路上說了幾次Beautiful~後來小蝸告訴我司機大哥是在說我拉哈哈哈哈!這是一種知道被騙也很開心的心情

 

後來想想,雖然那時候大包小包的沿路找車真的很崩潰,但因為有這個經驗,才了解到

"Tuk Tuk車因為機動性較高,也開比較快!所以會比有冷氣的Taxi還貴"

跟我們一般覺得吹冷氣的會比較貴的想法剛好相反呢!

 

 

 

最後,我們回飯店發生的「洗衣機事件」實在太難用文字表達了!

大略是..我們第一次投了20泰銖進洗衣機,他沒有動.所以去問飯店的櫃檯,他告訴我們要投30.

所以我們又回房間拿錢,投了10泰銖後,發現先前的20銖因為時間間隔太久所以被吃掉了

 

但不知道要怎麼跟服務員表達...

所以一直跟他說: First  twenty  second  ten , but no run!no run!

他還是聽不懂(鬼才聽得懂..)

於是小蝸還是演起我們的過程,我在一旁繼續念旁白: First  twenty  second  ten 

有一度我們覺得他懂了他真的懂了!

他走到洗衣機前做了一個動作:把紙鈔往投幣口塞的動作

他大概以為我們是不是再表達我們硬塞紙鈔進去才沒跑吧!我們瞬間又開始激動解釋!

約花了大概半小時的時間溝通,最後他真的懂了:I know!

:but I don't  have  key (掏口袋)

= =!

 哈哈哈! 更可憐的是,還要拿出30泰銖洗衣費以外,已經沒有40泰銖可以烘衣服了

然後小蝸明明才剛洗完澡,經歷這半小時,滿身汗!哈哈哈

 

 

告一段落後,依舊是睡前安排明日的行程(真的很隨性)

晚安該睡了

 

 

相關連結: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序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1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2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4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5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6

 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7

走!去泰國曼谷(Thailand Bangkok)八天七夜自由行-Day8

 

 

 

按個讚給個支持動力(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